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又一个狠角色 宝马M850i Gran Coupe曝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5 10:06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德国道路见到疑似宝马M850i Gran Coupe车型,全车被大面积遮挡,但是对于这款即将在巴黎车展亮相的车型,大家还是十分期待的。

  从外观可以看出,全车配有M Performance外观套件,超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保险杠空气动力学套件彰显宝马车型的魅力。

  前后硕大的轮毂看上去充满运动,整车长度接近5米。该车为四门版车型,但是溜背造型的尾部估计牺牲了第二排的头部空间。不过如此运动的车型,第二排坐人的几率应该不会很大。

  尾部依然展现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此次M850i将搭载4.4升V8发动机,530马力和750牛米的扭矩,从这两个数据来看,动力确实很暴力。

  虽然宝马M850i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但是Porche Panamera和AMG GT 4车型也都不是弱者,所以当它真正亮相时的表现能否战胜竞争对手,还请关注后续的新车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