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欧两版新款宝马Z4车型动力输出存差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15 10:04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于8月23日正式发布新款Z4车型,但有位Instagram用户迫不及待地发布了该款车型的部分图片。

  该款车型的最终设计与其早前的展示车辆契合度不是太高,从搞怪角度看,该款Z4车型倒是有点像菲亚特124Spider搭配了宝马的双窗型格栅(kidney grille),但等官方图片发布后,展示效果可能会更好。

  BMWBLOG表示,基础款车型的售价略高于5万美元,新车型将于明年3月开始发售。而六缸版车型的售价约为6.5-7.0万美元,预计将于明年4月开始发售。

  据称,顶配版车型将搭载3.0 L发动机,美国版及欧洲版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将分别达到382 hp和335 hp。

  根据尾气排放法规的要求,宝马为该款车型配置了颗粒物过滤器并做了其他改动,从而推动该款软顶篷超跑(soft-top roadster)的销量。此外,美、欧两版车型的峰值扭矩均为369 lb-ft(500 Nm)。

  业内人士认为,宝马将出售为新款宝马Z4车型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该款产品由采埃孚设计。公司另配了一款电控限滑差速器(limited-slip differential),并将其视为标配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