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款热门小型四驱合资SUV盘点 最低8万起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8-08-15 09:51编辑:王立银

  在人们固有的印象中,一般四驱模式都是用在诸如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以及普拉多等这些中大型SUV上,以增强这些SUV的越野型和操控性。但是在不少小型SUV上也采用了四驱模式,并且这些采用了四驱模式的小型SUV各具千秋。也让我们在这篇文章中看看这些采用了四驱模式的小型SUV,有着怎样不俗的四驱性能表现。

  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本田缤智采取的四驱模式是适时四驱,结构较为简单,通过向后轴传送动力实现四驱,搭配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轮间限滑能力表现不错。并且这套系统更适应在城市道路上的行车,可以提高车辆在日常行驶之中的稳定性,自动调节分配动力的能力也不错。但是,这款车并不是一款越野型好车,并且也无法实现对轮间进行扭矩分配,即使电子辅助系统介入,效果也不明显。

  铃木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

  维特拉是铃木旗下一款主流SUV,采用的是ALL 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的特点为动力可以按照固定比例分配,并且拥有雪地、自动和运动三种模式,可以帮助车主适应各种路况。维特拉这套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中表现较为出色,打滑轮胎能够实现有效制动,因此脱困能力还算不错,但是不具备扭矩放大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