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X7测试谍照 11月亮相洛杉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15 09:21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随着正式发布日期的逐步临近,关于新款宝马X7车型的相关信息也不断涌现出来。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许多设计细节。这款豪华型全尺寸SUV车型内部代号为G07,将会以奔驰GLS等作为直接竞争对手,作为宝马在该细分市场的最佳车型出战。新车将会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与新款X5车型以及即将到来的宝马X6车型相同,但在前后轮轴距上有所增加,预计将超过3米,同时采用七座式布局和较高的车身高度,车厢内部空间更大。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对比新款宝马X5等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体现了宝马最新的设计思想。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宝马7系车型相似,前大灯与前部进气格栅相连,设计造型风格非常犀利,并采用了LED光源进行照明。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在内饰配置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7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和设计感,依托近期发布的宝马8系车型及X5车型,配备了数字化仪表盘、iDrive系统、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三片式全景天窗、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安全及辅助性系统。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7车型将会搭载来自宝马M50i车型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来自宝马M850i车型的最新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23马力(约合39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750牛顿米。新车将会采用采埃孚ZF八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此外,宝马还将会在后续推出2.0T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而推出M系列车型的计划则希望不大。

  据悉,新款宝马X7车型将会在近期进行发布,其中最可能的时间点则是十一月份的洛杉矶国际车展。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