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RS Q3谍照曝光 最早明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15 09:18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不论站在何种立场,性能型跨界车都将在现在和未来有着不可或缺的市场地位,而奥迪RS Q3车型便是其中之一。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尽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从照片来看,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版设计,其前后轮轴距有所增加,为乘员提供了更多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了奥迪旗下所有RS车型所具备的典型的椭圆形排气管端口设计,前部进气口的设计尺寸进一步加大,后部则采用了大尺寸扰流器,体现着奥迪Q3车型中旗舰级的定位。作为一款性能型跨界车,新款奥迪RS Q3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车轮轮毂以及刚度更高的运动型悬挂系统,车轮拱罩部分也更加宽阔,暗示着新车可能会配载更宽的轮胎。此外,谍照中的测试车型采用了防滚架的设计,但量产版车型上将会去除此处。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奥迪RS3车型以及奥迪TT RS车型共享,按照上述车型来进行推测,预计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400马力(约合298千瓦)。此外,新车将会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并使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在安全系统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并提供了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相关的技术支持。

  据悉,奥迪Q3标准版车型将会在今年十一月份起在欧洲市场进行发售,而登陆北美市场的时间则是在2019年,由此推断,性能更强的RS车型的亮相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