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LAFESTA动力参数曝光 预计10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5 09:0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系统获取到了现代轿跑LAFESTA车型的动力参数及油耗。新车将搭载1.4T、1.6T两种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为DCT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0月上市。

1.4T油耗参数

1.6T油耗参数

  根据油耗标识,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1.4T及1.6T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均为DCT变速箱。其中1.4T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百公里油耗为5.2L。1.6T动力最大功率为140kW,百公里油耗为5.7L。

  外观方面,LAFESTA保留了不少现代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溜背式轿跑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下,LAFESTA营造了非常运动的姿态,符合当下全球汽车设计年轻的趋势。车身的主体轮廓与早前现代发表的Le Fil Rouge概念车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LAFESTA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LAFESTA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搭配。

  新车的内饰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整体设计简洁,各功能区按键划分清晰。车内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还配有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