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域虎3实车曝光 江铃推全新超值实用型皮卡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5 09:00作者:刘亚斌编辑:王厅

  近年来在国内皮卡市场销量猛增,月销量直逼长城风骏5的江铃汽车域虎系皮卡即将再添新成员。

  皮卡车市率先获悉,继全新域虎、经典域虎后,新品域虎3皮卡已经就位,将作为域虎皮卡产品升级后的第三款车型丰富到全系阵营中。

  域虎3的定位是超值实用型皮卡,拥有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标轴/长轴等共计16款车型。在售价方面,其是域虎皮卡的基础车型身份决定了价格区间要低于经典域虎系列,也就是低于经典域虎当前9.98-13.08万元的价格区间,而具体售价要等到今年九、十月份时揭晓。

  在外形上,域虎3与经典域虎相仿,采用域虎系皮卡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拥有蜂窝状的进气大口及鹰眼式大灯组。与经典域虎相比,域虎3在两侧脸颊做了瘦脸处理,前雾灯处的线条内收,显得更为圆润。

  在车身尺寸方面,域虎3两驱车和四驱车之间一改域虎皮卡惯有的风格,首次在高度上没有不同,具体数据为:标轴版车型长、宽、高为5410*1905*1795(mm),轴距均为3085mm;长轴版车型车身大小为5770*1905*1795(mm),轴距为3350mm。

  经过比较,域虎3标轴/长轴版车型的轴距均与经典域虎一致,在车身大小上较为相近。其中,域虎3与经典域虎相比,在标轴车型上车身同长,在长轴车型上长5mm;在两驱车型上,域虎3无论标轴还是长轴车型,均比经典域虎宽出77mm,高出35mm;在四驱车型上,域虎3比经典域虎矮40mm。

  值得一提的是,域虎3是经典域虎后,第二款拥有长货箱的域虎系皮卡产品,可满足货运需求大的用户所需。域虎3标轴版车型的货箱栏板内尺寸为1475*1475*500(mm),与经典域虎标轴版同大小;长轴版货箱栏板内尺寸为1830*1475*500(mm),比经典域虎长轴版的货箱还长10mm。

  在动力上,域虎3柴油版搭载排量为2.4T,型号为JX4D25A5L的低功率版福特PUMA TDCI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2kW/3600rpm,峰值扭矩为310 N·m/1800-2200rpm;汽油版使用的则是在宝典皮卡上使用的源自福特技术的1.8GTDi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VVT、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缸孔螺伞滑珩等技术,与福特Ecoboost 2.0GTDi发动机共线生产,额定功率为130kW/4500-5200rpm,峰值扭矩为280 N·m/1500-4500rpm。

  域虎3前悬采用双横臂扭杆弹簧式独立悬架,后悬无悬念地是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标配规格为245/70 R16的轮胎,使整车拥有199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地角为26°/22°,通过性较强。

  与全新域虎和经典域虎不同,域虎3的制动形式恢复到了前盘后鼓,四驱车型采用电控系统。在排挡形式上,柴油版域虎3均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汽油版则为6挡手动变速箱,四驱长轴顶配汽油版是唯一有可能搭载自动挡的车型。

  进入车内,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及兼容蓝牙的8寸彩显屏为标配,增加着域虎3的舒适度和科技感。在安全设备上,ABS+EBD、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为核心配置,高配车型标配、低配车型可选配的有胎压监测及副安全气囊等。

  综上所述,可见域虎3是一款强调高性价比的皮卡车型,不但是对域虎皮卡品系的强有力补充,令域虎皮卡在国内经济型用车领域的竞争力更强,还使包含宝典和域虎在内的整个江铃JMC品牌皮卡的产品阵营进一步丰富,无缝覆盖各级别用户群体。

  再过一天,江铃汽车“国门之旅”大型品牌活动第七季即将拉开大幕。在七年间,先后到访黑河国门、二连浩特国门、西双版纳国门、满洲里国门、瑞丽国门和长白山国门后,域虎皮卡车队今年将会去往广西国门。届时,域虎3将首次亮相,一同慰问边防战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