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神全新AX7动力曝光 两种动力版本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5 08:59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风神全新AX7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1.4T和1.6T发动机,将于2018年9月25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或为12-15万元。

  根据本次曝光信息,新车将搭载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为东风自主研制,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A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7.3L/100km;后者由PSA和宝马合作研发,最大功率为123kW,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7L/100km。

  外观方面,新AX7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前脸采用黑色点阵格栅搭配与狭长头灯相连的双横幅镀铬饰条,下方雾灯区镀铬条采用桥形设计,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和犀利。车侧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全黑侧柱和黑色车顶,配以贯穿其中的银色天际线饰条。

  而在车尾方面,新AX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内部疑似采用LED光源。尾灯下方配有大面积的贯穿式亮黑色饰板,为车尾营造出了段落分明的层次感。下方黑色保险杠配有贯穿式桥状镀铬饰条,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造型简洁规整,操作屏或为内嵌式风格,其中搭载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进一步加强人车互联。新车还将配有全景天窗、感应电动尾门、带PM2.5监测的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ESC、AEB、盲点监测、前碰预警、自动泊车、电子驻车及全景影像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