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INI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将于2019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5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MINI旗下全新三门电动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设计与燃油版本变化不大,依旧有着典型的MINI家族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11月正式发布,同时有望作为长城与宝马合作的第一款电动车同期国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MINI电动版椭圆形的前格栅为封闭设计,迎合了电动车的主流设计趋势。从该车搭配的卤素大灯、细长的通风口和简约的前包围来看,这款车型配置并不算高,很有可能类似汽油车型的ONE或COOPER,属于中低配版本。

  车身尾部的设计与燃油版几乎没有差异,同样为圆润简洁风格。由于纯电动车型身份,所以取消了尾部排气管。而从伪装的分布来看,尾灯组周围以及保险杠很可能会采用全新设计。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电动版MINI的性能参数。不过据此前爆出的消息称,新车将配备一台前置电机,配件来自宝马位于德国的丁格芬工厂以及兰茨胡特工厂。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