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本田思域预告发布 新增运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8-15 08:4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发布2019改款思域车型预告图,新车设计微调,仍保持浓郁的运动气息,另外新增一款运动版,标配安全技术更加普及。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前格栅上部的饰条改为亮黑色饰板,前脸下部设计也有调整。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的下部进气口和L形雾灯区域镀铬饰条,造型更加新颖。此外,新车将配备卤素或LED大灯组以及新型轮毂设计,更具运动感。轿车版采用镀铬后保险杠。

  据悉,这是本田思域自2015年首次亮相以来的第一次改款。改款车型新增运动版,型号定位在LX和EX车型之间,将配备有黑色钢琴烤漆的前保险杠饰条、来自Si车型的小型后扰流板和六边形中置单出式排气管以及18英寸轮圈,同时将搭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新增音量调节旋钮。

  动力方面,运动版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动力或为160马力。

  安全配置方面,改款轿车与轿跑全系车型将配备本田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全套系统,包括前部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示/辅助、车道保持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目前本田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定价,作为参考,2018款LX车型定价约为1.9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EX车型约为2.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