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绅宝X55正式下线 将于9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5 08:3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北汽官方渠道获悉,北汽绅宝全新X55已于株洲基地正式下线,新车此前已经在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则延续了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发动机。根据相关规划,北汽绅宝全新X55将于9月正式上市。

  新车对于前脸和尾部的升级十分明显,采用了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四周加入了大量对的镀铬装饰,品质感提升显著。

  全新绅宝X5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动感时尚,车尾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造型由一条镀铬装饰件相连,设计非常独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5mm。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有时尚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也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X55沿用了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