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四款火热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人到中年,拥有一辆豪华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地位与财富。最能被众人所认可的自然是BBA三大德系厂商,那么要同时满足消费者对SUV车型的一片热忱,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瞬间脱颖而出,成为聚光灯下瞩目的焦点。而前阵子英菲尼迪QX50刚刚完成了换代,拥有黑科技加持,这让它拥有了和前面三款车型一较高下的资本。如果你正想要购买一辆豪华中型SUV,看这篇就对了。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车型分别是2018款宝马X3 xDrive 30i尊享型M运动套件、2018款奥迪Q5L 45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2018款英菲尼迪QX50 2.0T 四驱旗舰版以及2018款奔驰GLC 改款 300 4MATIC豪华型,这其中宝马X3、奥迪Q5L以及英菲尼迪QX50都是今年刚刚完成换代的热门车型,而奔驰GLC将会在年底推出加长版本。

  宝马X3

  排量: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39.98-58.5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宝马X3 xDrive30i 尊享型 M运动套件

  全新一代宝马X3于今年完成国产,外观上将海外版本原汁原味的引进。“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但国内版本并没有配备海外六缸车型上的主动进气格栅,略有遗憾。两侧天使眼大灯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全系标配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等,非常厚道。此外,宝马X3中低配车型均可选择对应的M运动套件版本,且价格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新车车尾没有车头变化大,整体十分饱满,同时,该车还运用诸多棱线设计,令车头看上去层次感十足。下方采用了两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硕大的黑色包围,运动又霸气,值得一提的是,在左侧排气孔内配备了电子阀门,切换至Sport模式时,声浪会更加动听。

  车身侧面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依旧是经典造型。车侧腰线较高,提高了视觉重心,同时,在前翼子板处设有导风口。海外版宝马X3相比上一代轴距增加了54mm,不过引进中国后并没有再继续加长,从上表可以看出,宝马X3在高度上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