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合资的钱买豪华车的感受 DS7带你品位轻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4 11:25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厅

  自从汽车进入平台化制造以后,稍微对汽车有点了解的人都会发现汽车的同质化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网上曾经流传过一个段子,给你5个“大众方向盘”,你能分出来对应的车型算你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法国人带来了一款设计比较独特的豪华车----DS7,它将带你领略法国设计的美。

     DS7细节之美

  DS7的独特定制也与奢侈品有着许多关联,此次一共推出了四个不同风格,分别是:BASTILLE巴士底广场风格、PASSY帕西风格、RIVOLI里沃利风格、OPERA巴黎歌剧院风格。四种风格在外观上差别并不大,只是在内饰风格上有比较大的不同。

  此次体验的车型为DS7 35 THP 帕西版,帕西版是专为中国定制打造的版本,指导价为22.69万元,它的竞争对手向上有奔驰的GLA、宝马X1,向下有合资的紧凑级SU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L等。接下来就看看它与竞争对手相比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