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骗眼球还是真实力? 前途K50竞争力分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4 11:21作者:陈思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电动+跑车,你以为今天的主角是哪台刷爆纽北的蔚来EP9?抱歉,让你失望了,作为大佬们的玩具,那台车真的是有钱也买不到。不过,如果你想提前体验电动跑车前途K50倒是能满足你这个愿望。

  听到这个名字你或许有些陌生,这又是从哪冒出的新势力造车公司?说它新,没毛病,但相比那些纸上谈兵的PPT造车公司,人家可靠谱多了。

  前途汽车的母公司是长城华冠,这家公司曾为多个主机厂提供过整车开发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造车经验和数据,可以说他们除了没正经造车,别的活儿都干过了。前途K50从研发到量产更是离不开长城华冠的支持。

  后台够硬,前途K50自身的品质也不软。全车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碳纤维材质,这配置俨然一副超跑的架势,却只卖入门级跑车的价格(官方指导价75.34万元,补贴后价格68.68万元),再加上自主品牌首款超跑的名号让它来势汹汹。OK,下面问题来了,它能否打响品牌的“第一枪”呢?

    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 设计够未来

  首先,咱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前途K50。新车的外观设计如同科幻电影中的主角座驾,整体造型战斗范儿十足且充满未来感。这样的设计符合消费者对电动跑车的期望和想象,同时也有助于前途提升品牌形象,在面对保时捷、法拉利时不会输了气势。

  上面说的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但真正能体现前途K50性价比的地方其实都被“藏了”起来。新车除前后保险杠、侧裙等个别部件外,其余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连内饰都没有落下。如此大量使用碳纤维件儿的跑车在这个价位中你一定找不出来第二个。值得一提的是,前途汽车拥有自动化生产碳纤维的能力,除了它也只有宝马和超跑厂商有这手艺。

  与传统跑车相比,前途K50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中控台上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的组合让你不至于看着隔壁的特斯拉眼馋,丰富的储物空间避免了找不到地方放置手机的尴尬;座椅包裹性虽然不如专业跑车,但柔软度不错,坐起来很舒服,再加上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和 Alcantara面料点缀,运动感满满,还足够舒适,这不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