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20万 推荐3款极具性价比的合资中级车!

来源:偶然说车时间:2018-08-14 11:00编辑:王厅

  如今随着中国经济腾飞,大家手里闲钱也多了。虽然好像BBA已经满街跑了,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20万左右的中级车,还是大家的第一选择。这也是为何近几年中级车市场百花齐放,推出的车型之多,优惠之大,配置之高简直让人大呼"划算"!

  以下就是小编为你们推荐的,性价比非常极高的4款合资中级车,供你们参考:

   广汽本田-雅阁260TURBO精英版

  小编推荐的是第十代本田雅阁260TURBO精英版,指导价为18.98万元,目前终端售价为18.98万元!是的,你没看错!这一款雅阁虽然上市已近半年,但几乎是没有优惠的。

  这一款雅阁采用的是194匹马力的1.5T发动机,配以日系车常用的CVT无级变速箱,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布局,前后都为独立悬架。而安全装配诸如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更是一应俱全。

  而在功能配置方面如倒影、发动机防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加热、行车电脑显示、后视镜加热/防炫目/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也都有装配。

  如此丰富的配置和富有科技感强的内饰,在加上重新设计更为年轻的外观,是如今20万以内综合实力非常强的一款车!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2.5L蓝天运动版

  如果对驾驶质感有一定要求的人,那被称为东瀛"宝马"的马自达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这一款2.5L蓝天运动版阿特兹是在今天推荐的车型中配置最高、操控最好的车型,指导价19.9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1万元左右。这一款搭载2.5L的发动机拥有192匹马力配以传统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转向精准和加速动力十足是这一款车的特点。

  配置方面该有的主动安全装备也都有,对比雅阁,又增配了真皮座椅、Carplay、LED大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配置。而更为激进、运动的外观配以19寸的轮毂,也无处不显示着其运动车型的定位。

  在20万左右的价位,对于驾驶和操控有一定追求的车友,阿特兹绝对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不管是其激进的外观,还是较高的配置,都使他非常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