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更多新技术 宝马全新X5实车正式亮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4 10:55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这两天,让大家翘首期盼的全新宝马X5(简称全新X5)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某场活动中正式亮相在公众面前。

  全新X5是第四代车型,采用了CLAR平台打造,代号为G05。

  车身上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的材质,更好的减轻了车身的重量。

  天使眼的大灯采用激光光源,配合上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敦实。

  全新设计的尾灯和双边共双出排气让全新X5更加有活力、更加运动。

  全新X5的尺寸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一代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

  车内的变化显而易见,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配备了空气悬架、陡坡缓降等配置。

  此外,新车的档杆和iDrive控制区用半透光玻璃打造。

  全新X5将会有B58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4.4T V8双涡轮增压和两款3.0T柴油发动机,至于更高一级的X5 M将采用什么样的动力组合,目前尚不清楚。

  新车除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外,还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