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自动挡 这3台合资车实惠又不失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14 10:51编辑:王厅

  为家庭选择第一辆车通常是尤为困难的,许多持币待购的年轻消费者都想要一辆又有面子又好开,不但省油还要空间大,最好维修保养也不贵的家用车。无奈市面上车型太复杂,选起来眼花缭乱,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呢?今天砖叔就带来三款十万元即可买到的合资家轿,看看哪款更对你口味吧!

  (注:科沃兹图片为2016款1.5L自动欣尚版,锋范图片为2017款1.5L CVT旗舰版)

  作为同级别竞争对手,三款车轴距非常接近。虽然科沃兹车身长度占优,但并没有将其转化为空间优势,实际空间表现只能说够用。相反,得益于本田强大的“偷空间”技术,车身最短的锋范反而在后排空间表现最为突出。新款凯越在这方面则中规中矩,座椅虽然软硬适中,但后排一体式头枕影响了实用性与舒适性。

  科沃兹和凯越的动力表现都属于不温不火的“买菜车”类型,城市中日常驾驶游刃有余。凯越的三缸发动机自上市以来争议不断,但实际行驶中抖动基本可以忽略,不会影响到驾驶品质。锋范搭载的1.5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动力最为充沛,甚至能够满足偶尔的激烈驾驶。三款车搭配的变速箱都提供了良好的平顺性,舒适性让人放心,如果温柔驾驶,还可以开出非常低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