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入门车型/多5项实用配置 欧蓝德11月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4 10:48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实现国产。有媒体从广汽三菱经销商获悉,2019款欧蓝德预计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开卖。新车在外观上进行小幅调整,新增360度全景影像泊车系统及BSW盲区监测系统,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款欧蓝德或将增加2.4L 两驱版车型,上市后将成为2.4L车型的入门版本,降低该车系的起售价,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竞争力。

  2019款欧蓝德在配置方面有了部分提升,新增360度全景影像泊车系统及BSW盲区监测系统,后排还加入了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车窗部分添加4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车尾新增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还增配副驾电动调节功能,可通过手动按键实现6向座椅调节,门饰板风格也进行了调整,新增真皮包裹并配以纹理装饰,使整车更具豪华质感。

  2019款欧蓝德配置方面的提升可谓是恰到好处,为消费者在行驶安全性及乘坐舒适性上带来极大的改变,车辆内外细节的优化使整车的质感得到大幅提升,配合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仅顶配车型配备),使其在同级竞品车型中独树一帜。

  2019款欧蓝德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四边形进气格栅中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形状改变,大灯为狭长的多边形,并与格栅连为一体,在视觉上起到了延伸作用。发动机盖上带有凸起装饰,雾灯区域为规整的矩形。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简洁,一条平直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伸展至尾灯,轮毂为多辐式造型。车尾整体平直简约,LED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2019款欧蓝德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装配4WD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配有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新车相较于一汽丰田RAV4荣放2.0L车型,动力部分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