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燃爆你的肾上腺 不要跟福克斯RS讲性价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4 10:4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福特福克斯是许多车友都非常熟悉的一款车,以操控和运动著称,销量与品质都十分不错。而提起福克斯RS,就会有很多车友挠头了,简单说,福克斯RS就是福克斯的究极进化形态,是性能最强的福克斯。

  我觉得外观很好看,不说乍一眼看上去有多跑车,至少很运动很酷炫很年轻。会有年轻人上前拍照询,作为车主,自信大增,非常有面子。头灯有日间行车灯,很漂亮。夜间照明距离很远,还有大灯随动,转弯的时候可以帮我增加视野。

  真皮方向盘的手感很好,中控的格局也不老气,整体布局很简单,用材也没有太多过分的修饰,以塑料板为主,加上手动挡杆和机械手刹,整个车都透露着一股年轻人的血气方刚。与豪华轿车完全不同,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就是纯粹。仪表盘是一大亮点也是我抛弃高尔夫r的一个因素,RS配有涡轮表和机油油压表和温度表,可以时刻了解发动机工作的状况。

  虽然车型是两厢性能车,理应不考虑后排乘客和后备箱,但是后排座位可以妥妥的坐下两个成年人,后排中间头部没有靠垫,不知道坐久了会不会不舒服,前排的座椅是桶形座椅,无法调节高低,但是对于173的我来说很好找到合适的坐姿。后备箱虽然不大但是足以装下一个最大号的托运箱和很多杂物。

  作为一台350匹的四驱钢炮,动力很充足即便普通模式时涡轮不太参与,动力依然很澎湃。在激烈驾驶时打开运动模式涡轮工作开始活跃起来,收油的时候排气会有让人热血澎湃的回火。RS的系统还配备弹射起步模式,我没有试过但是普通模式的日常驾驶根本就很难碰到对手。

  转向很舒服没话说,不像豪华轿车那种开船的感觉,很直接,颠个大坑方向盘都能偏不少,加上调教的悬挂时刻都是再提醒自己,这是一台很简单粗暴性能机器,需要我的全程参与。

  对于真正喜欢车的,喜欢手动挡的人来说,他的性价比简直是超高。手动4驱漂移模式可以让你随时对他保持新鲜感,一定会让你一边开一边笑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