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光全新SUV谍照曝光 风光品牌新旗舰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4 10:34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全新旗舰SUV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将高于东风风光580,未来将作为东风风光品牌的旗舰SUV推出,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平直的发动机舱盖,前脸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格栅两侧延伸至头灯组内部,车头下方疑似配有镀铬饰条以增加车头层次,车尾部分造型圆润,下包围宽厚,此外新车采用了枪灰色的多辐式轮圈。

  新车内饰更加贴近时下流行风格,整体布局规整,配有镀铬饰条装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旋钮式多功能操作按键、一键启动以及电子驻车均有所配备。

  有关新车的动力参数以及具体命名目前还不曾知晓,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上市,有关新车的其它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