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新能源微车谍照 代号EX21/或明年上

来源:58车时间:2018-08-14 08:35作者:卢朕悦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新能源全新入门级纯电动车谍照,新车内部代号EX21,目前谍照中车型处于套壳测试状态,外观设计借鉴了现款名爵ZS。该车未来将作为上汽新能源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据悉,新车或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处于早期的套壳测试状态,所以外观设计并不具有参考意义。不过从现有的外形信息来看,该车整体尺寸明显偏小,或定位于一款微型入门级纯电动车。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思路与名爵ZS基本相同,但仍不排除套用ZS车型内饰的可能。该车配备了三幅式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

  动力部分的相关参数官方并未公布,不过底盘部分的谍照显示,车身下方安装了一块动力电池,且并未安装排气系统,因此可以确定该车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据了解,新车或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