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CT4路试谍照曝光 或2020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4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品牌全新轿车的路试伪装谍照,新车很有可能就是此前宣布即将替代现款ATS的CT4车型。据悉,该车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虽然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从部分细节处仍可以看到改进之处。前脸设计将继续沿用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但不同于ATS上的竖状头灯,新车将变更为横状造型,并辅以“獠牙”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设计融入了贯穿式尾灯,但从目前凯迪拉克旗下车型以及家族设计风格来看,伪装的几率较大,而最终量产版还会采用竖状尾灯结构。此外,新车所配备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也很有可能是伪装。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基于通用集团Alpha架构A2平台打造,或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其他消息,有关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