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除了卡罗拉 这三款月销近万的车也很赞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8-13 10:42编辑:王立银

  10万的预算买辆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家用轿车,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日系三小杰或是大众捷达等车型,但其实除了这些车以外,还是有很多适合家用的优秀轿车,譬如教授今天说的这三款车!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1.99-17.49万

  斯柯达明锐这款车一直给人比较务实和可靠的印象,自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亲民的价格以及低廉的后期维修养护成本让其在众车型中脱颖而出,作为家用车的它空间容纳能力出色,安全配置表现足够到位,隔音性能表现也处在同级车型该有的水准线上。

  除此以外,它的丰富的动力组合使得消费者的选择不再单一,满足了不同层次人员对动力的追求,日常行驶中6.0-7.6左右的油耗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只不过迟缓的初始起步动力和非独立悬架所带啦的颠簸感倒是让人无可奈何,只能偶尔吐吐槽,安慰下自我。虽说好车不怕卖,但是明锐这款好车还是给出了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最高的优惠度已经达到了4.2万了,这个度可以说真的强势,瞬间秒杀同级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