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电动车也能玩越野 红旗首款纯电SUV量产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3 10:16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在年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红旗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了首款新能源SUV概念车——红旗E-HS3。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红旗E-HS3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外形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但换装了全新风格的中网,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根据规划,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为25.98-31.98万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六边形封闭式中网的样式有所变化,其格栅细节有些类似于“Y”字,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收窄的尾窗和隆起的腰线饱满而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

  E-HS3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SUV家族式设计语言,双中控屏营造了出众的科技感。挡杆区域内有一键启动按钮和电子手刹按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了金属镂空式设计,为整体内饰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2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90公里。两驱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四驱车型仅需5.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