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3谍照曝光 将2019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13 09:53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获得了全新一代奥迪S3的谍照后,我们又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一代奥迪A3的路试谍照。令人颇为诧异的是,两款车在外观上的差异着实不大。不过,全新一代车型相较现款A3轴距有所加长,这将提升后排的舒适性。此外,新车将于明年与第八代高尔夫等车一同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奥迪A3谍照曝光;

    轴距有所加长;

    将于明年亮相。

  令人诧异的是,新的A3和S3在外观上的区别相当的小。A3在保险杠上也掏出来了通风口,不过尺寸要稍小一些。而A3的中网内部纹路也采用了与S3一样的六边形装饰,样式颇为给力。

  前面说了,新车的变化在于细节,轴距也是如此。新旧两代车型放在一起(相同比例尺)后,发现全新一代车型要明显在轴距上长出来一部分,而车顶的线条也要较现款更为圆润和谐,这是颇为可喜的变化。

  尾部的话,新车与S3一样,造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形式。放大图片后,在保险杠两侧还会发现这里加入了通风口,至于是不是装饰就暂且不知道了。动力上,预计这款车将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A3在国内的销量确实不错,但车内空间小确实是无法避免的。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将缓解这一痛点。不过,现款A3的长轴距版车型有可能率先在国内上市,我们也会对此持续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