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MINI可爱/才不到10万 斯柯达晶锐9月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3 09:19作者:贾思卿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晶锐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低/高功率)发动机或1.0T(低/高功率)发动机,下月将于欧洲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晶锐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调整,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相连,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进气口换装为黑色网状装饰。车身侧面选用18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圆润,“C”字形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装配了反光警示条,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斯柯达晶锐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换装全新样式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6.5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动力方面,新款斯柯达晶锐将搭载将搭载1.0L(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kW和55kW,和1.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和81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