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酷似卡宴 路特斯SUV采用沃尔沃XC90平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3 09:08作者:贾思卿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路特斯全新SUV效果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并将基于沃尔沃的SPA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可能将搭载沃尔沃的2.0T的T5或T6发动机以及T8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路特斯全新SUV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头灯组,下方为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后视镜为碳纤维材质,下方选用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造型十分饱满,选用家族式的圆形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路特斯全新SUV可能将搭载沃尔沃的2.0T的T5或T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2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将搭载由一台2.0L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T8动力系统,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