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E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3 09:05作者:刘金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GLE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部分采用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元素,在视觉效果以及功能性方面进一步升级。

  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嵌入同一块横向延展的面板内,搭载的MBUX多媒体系统可以提供非常丰富强大的行车信息,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加豪华。

  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面积更大,数量也有所增加。方向盘依然采用传统的奔驰样式三幅式设计,两侧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

此前发布的全新奔驰GLE谍照

  全新奔驰GLE将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架构打造,该架构也将支持奔驰最新的混动车型生产。新车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水平的6缸发动机,并且有望首次配备2.0T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