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SUV计划曝光 将共享沃尔沃动力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13 08:59作者:徐文涛编辑:刘嘉琪

  今日,有海外媒体报道路特斯正在着手研发旗下首款SUV产品,新车定位于宝马X4、保时捷Macan级别,将采用沃尔沃的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并偏向运动调教。新车将于2020年亮相。

  此次路特斯前CEO Jean-Marc Gales向海外媒体爆出了路特斯的全新SUV产品只会共享沃尔沃的零部件,如发动机以及自动驾驶组件等,并非像之前传闻的将会在吉利将在现有的CMA平台以及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SPA平台上生产,该款产品与沃尔沃XC90有着本质的区别。

  而在关于产品的动力和性能表现方面,Jean-Marc Gales提到,这款车将会搭载来自沃尔沃的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不过根据路特斯一贯的产品表现,在未来这款车肯定是运动取向的,因此动力总成的调校很可能会更偏向性能表现。同时,这位前CEO还向海外媒体保证新车将是同级中“最轻、底盘最低、可能也是操控最好、最能下赛道的车型”。

  目前,关于路特斯SUV新车的具体信息暂时还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