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谍照曝光 于2019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3 08: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一组一汽-大众全新速腾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会有所提升,其中长度可能超过4.7米,轴距或超过2.7米。据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速腾与海外版Jetta十分相似,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样式依旧是大众标志性元素,不过最上方镀铬装饰条更加粗壮,同时,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轮辋,看上去十分运动。车身尺寸上,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度将达到4721mm,轴距将达到2716mm,整体数据十分可观。

海外版Jetta内饰图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Jetta内饰图来看,未来的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与其出入不会太大。整体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全液晶仪表盘将会出现在速腾高配车型上,而中控内部采用了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09kW,峰值扭矩为249N·m。传动方面,未来国内全新速腾或将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网通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