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Z4无伪谍照曝光 8月23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3 08: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Z4(代号G29)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与老款截然不同,运动感更强。据悉,该车将于今年8月23日在美国圆石滩车展首次亮相。

  全新宝马Z4大量延用了概念车的设计,此次曝光图片的车型为顶配版M40i,双肾造型前格栅尺寸更为修长,黑色边框和内部矩阵格栅使其极具性能感。此外,新车还配有M运动套件,整体风格与前不久发布的宝马8系十分相似。

  侧面造型依旧传承了老款Z4长车头设计,前低后高的流畅腰线不仅造型优雅,同时还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侧面散热开口并非封死的装饰,而是真正能启到降低风阻的作用。

  尾部设计与宝马8系同样非常相似,通过凌厉复杂的线条刻画出强烈的整体层。全新样式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纤细的造型更能烘托出运动性。黑色底部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排气非常耐看,整体比老款Z4更为激进。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Z4车型将搭载B48系列2.0T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入门版车型sDrive20i的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为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