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奔驰GLS谍照曝光 动力最高超600马力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13 08:39作者:邓暄编辑:王立银

  近日国外知名汽车媒体www.autoevolution.com曝光了一组2020奔驰GLS在德国路试的谍照。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LS借鉴了GLE的流畅设计理念,拥有更少的线条和更简洁的外观。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样式设计,前大灯下方还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比较立体,BC柱均采用涂黑设计,还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圆形设计,反而很精致,采用双边单出圆形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不同的市场拥有不同的动力规格。美国的版本首推直列6涡轮增压器和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360马力的功率。欧洲则有六缸柴油发动机的版本选择。而我们的中国市场,则可能会额外提供中国开发功率较小的2L混合动力版本。而旗舰混合动力车将是GLS 560 S配备90kW,440 Nm电动机可提供370马力的动力输出。

  最顶端的动力规格则是2020奔驰GLS 63 S。它将单独采用AMG的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像其他AMG系列一样,可提供最高600马力的动力输出。新车将跟宝马X7、奥迪Q8和兰博基尼Urus展开竞争。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