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激发你的荷尔蒙 上汽名爵H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3 07: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年轻人想要在出行时既拉风又有范儿应该选择一辆什么车?有人会说肯定是摩托啊!还有人说肯定是跑车喽!这些对于小编来说这些都不是。记得在一年前,名爵ZS凭借高颜值、高配置以及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优点收获了众多好评。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SUV销量整体下滑,但名爵ZS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半年销量突破5万大关,更是从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达到12万辆,表现出了强劲势头 ,而这也是与上汽对市场准确分析是分不开的。此番上汽名爵乘胜追击,再次推出全新SUV车型——名爵HS,它不仅继承了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设计,更是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仅从外观来说足以激发你的驾驶激情,那么它还有什么能吸引你的地方呢?在正式写图解文章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现场是如何激发你的荷尔蒙的。

  荷尔蒙工厂里的激情

  置身与上海市中心的“荷尔蒙工厂”,被厂房Style圈成真爱粉,被音乐、芳香、速度和激情撩拨得荷尔蒙急速飙升时,看到“荷尔蒙SUV”名爵HS傲然挺立于网红泳池中央的一刻再度燃情。作为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首款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整车呈现360°感性曲面,在灯光与水波交织中呈现完美的光影流动,迸发带汗的诱惑力。如此魅惑的“黑夜评测”Style,实在让人叹服“荷尔蒙SUV”真?C位本位!

  来到现场的荷尔蒙爆棚人士,都被“荷尔蒙工厂”撩得不要不要的。特别是在“荷尔蒙YOUNG本”加工提炼环节,BOSE音响畅听的音乐解禁舱,分分钟让耳朵“怀孕”,根本舍不得走;迷幻香氛舱,很多人调配出专属的“荷尔蒙”味道,现场“斗香”难分胜负;极速快感舱,7.5秒破百的超动力快感,让人表情失控,这让不少小伙伴们有机可乘,拍下同伴荷尔蒙爆发的瞬间。

  说了这么多激情的环节,最终我们还是要归回车本身,那么新车到底怎么样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