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主品牌来“包场” 下周共有4款新车型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11 09:45作者:张朦编辑:李雪峰

  8月底,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众多车企也将在这一时间节点投放更多新产品。而在这之前投放的新车型,更像是在为接下来的“盛宴”做着预热。有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8月13日-8月19日)将有4款新车上市,且全部为自主品牌车型,其中不乏捷途X70这样的企业首款战略车型。

  野马旗下紧凑级SUV T70S此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价格区间为6.98-11.58万元,本次新增的T70S超值天窗版将作为一款入门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镂空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大灯组,彰显运动感;内饰采用大量搪塑软质材料,并新增9寸大屏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动力方面,T70S超值天窗版搭载1.8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新一代悦翔此前已正式亮相,预售价格区间为5-7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配备“蝶翼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颇具时尚运动气息,内饰中控台采用飞翼式造型,中央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4升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或5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2s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0-10.30万元,即将上市的风尚型与智尚型为两款新增车型,预计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且售价有望较在售产品更低。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JETOUR)是奇瑞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其首款产品捷途X70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3-12.4万元。新车配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多项越级配置。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