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型SUV不仅空间大 连配置都直逼30万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10 11:06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

  哈弗H7作为中型SUV的代表车型,传承了哈弗一贯良好的品质与做工,车内空间满足家用没有任何问题,配置上也非常丰富,除了最低配两款车型之外,其余全部标配自动感应雨刷。而在动态行驶方面,H7的表现也是同级别优秀的水平,可以说哈弗H7是一辆实力非常均衡的车型。

  不足之处:

  以家用为主的H7悬挂调校有些偏硬,让不少车主都感到不太满意,另外在低速时,车子的油耗上升比较明显。

  推荐理由:

  传祺GS7外观设计饱满大气,很符合国人的审美,俨然一辆缩小版的GS8。当然,除了高颜值之外,GS7的车内空间表现同样也很不错,而在配置上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这些实用的功能均为全系标配,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不足之处:

  后排乘坐有些不太舒服,座椅靠背比较直,另外,GS7新车的内饰同样会有比较浓重的异味,这一点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