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2台20万出头的大空间SUV 面子挂得住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10 11:01编辑:王厅

  我们先来看下两款车型的乞丐版本,售价非常接近,都在22万左右。冠道搭载的是一款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数据不算太差,但开起来还是偏肉,相比之下途观L的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实际表现更佳,它的0-100km/h也仅需8.8s。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有很明显的日、德系配置偏向,但基础配置还是比较丰富,可以按照自己配置喜好选择。

  我们再拿各自的两驱车型里的最高配来进行对比,价格方面,途观L要贵上7千元。我们先来看看动力,两款车型都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途观L依旧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冠道的动力表现要稍微占优。但配置方面,就出现了一面倒的情况了,途观L拥有极其丰富的配置,冠道相比乞丐版而言变化实在不大,在这个价位里还是选择途观L比较划算一点。

  我们最后来看一下高配车型,冠道我们选取的是顶配车型,而由于途观L顶配车型要卖到近36万的价格,所以我们选取它的次顶配车型作对比。高配这两款车都带有四驱系统,且都使用上2.0T发动机,途观L虽然是高功率的发动机,但参数上还是稍微落后于冠道,好在车身重量轻,实际动力表现接近。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冠道在一些高端配置上则领先于途观L。

  我们经过一番对比可以得知,两款车型都是20-30万里不错的品质中型SUV之选,底盘扎实,车内空间宽敞。但如果按照各个价位的车型来比较的话,中低配车型还是途观L更值得推荐,冠道则要选择搭载2.0T发动机中高配车型。给你,你会怎么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