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轿车的别再纠结了 预算10万选这4款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8-10 10:53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近年来现代车的设计都比较出彩,领动也不例外,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配合L型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一直以来现代汽车在技术方面都不是领导者,但是成熟的技术使得现代汽车在整车品质方面有着不错的口碑,皮实耐用以及较低的零配件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丰富的配置也一直都是韩系车的优势所在,为用户日常用车提供极大便利。

  不足之处:领动的悬挂调校偏硬,影响乘坐舒适性。另外根据车主反馈,领动的胎噪较大,隔音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推荐理由:虽然起亚与现代同属一个集团,但是两家公司在设计上各有自己的特色。起亚K3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连在一起,时尚大气,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K3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方便对动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购车。虽然在销量上K3不及同平台的领动那么耀眼,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辆省心好开的家用轿车。

  不足之处:K3的悬挂调校偏硬,影响乘坐舒适性。另外,后排中央头枕的缺失略显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