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实用大空间7座车 很多人都纠结过!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10 10:51编辑:王厅

  两车在底盘结构上相差不大,均为主流的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主要差别在轮胎规格和助力类型上,另外驻车制动的方式也有所差别,宋MAX为电子手刹,会更符合当下的潮流,也能为车内的储物空间留出更多位置。

  两车在配置上同样非常丰富,如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等等均为两车共有的配置方便好用而且安全,而在各自特有的配置方面宋MAX会更有优势一些,比如无钥匙启动、12.8英寸中控屏幕、自动空调等等一应俱全。凌轩虽然独有的配置比较少,但是每一项都很实用。

  两车虽然售价相似,但还是有着各自的特点所在。宋MAX颜值高,配置高,动力也更强,但它在车内空间表现以及便利性上要略逊一筹;而凌轩虽然颜值比较普通,动力也没有那么亮眼的表现,但它的车内空间会更加宽敞而且还是7座车型,载人能力要更强一些,另外加速的平顺性也更让人满意。如果高配置和高颜值是你想要的,为此你可以对车内空间可以做一定的妥协,那宋MAX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只想选购一辆为你尽职尽责服务,为生活增添更多便利的MPV车型,那还是凌轩更适合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