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就有7座顶配 性价比最高的旗舰中型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10 10:47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SUV市场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车企将更大尺寸的车型下放,通过更低廉的价格来打错位竞争牌。比如今天的主角奇瑞瑞虎8,中型SUV的尺寸,入门级不到10万元的价格,摆明了是要抢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市场。

  瑞虎8于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奇瑞T1X平台的首款中型7座SUV,瑞虎8采用了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虎踞式前脸时尚大气,让人过目不忘。那么瑞虎8的综合表现如何呢?今天砖叔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发动机:1.5T 108kW/210N·m

   变速箱:6挡手动、6挡双离合

  砖叔点评:瑞虎8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奇瑞其它车型上也能见到。实际行驶中,这台1.5T发动机动力基本够用,应对城市道路通勤绰绰有余。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一般,但胜在平顺,顿挫感非常轻微,表现值得肯定。

   前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砖叔点评:瑞虎8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并且全系都是前置前驱,没有四驱车型。结合实际驾驶感受,瑞虎8的悬挂调校偏软,对路面的颠簸基本都可以过滤,但是底盘的厚重感不足,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车身会有轻微晃动,影响行驶品质。

   工信部油耗:7.2L/100km

     口碑油耗:8.2-8.9L/100km

  砖叔点评:瑞虎8全系搭载1.5T发动机,目前统计的口碑油耗手动挡车型8.2L/100km,自动挡车型8.9L/100km,对于一辆中型SUV来说表现还算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