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合资车颜值高又省油 年轻人难以拒绝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8-10 10:32编辑:王厅

     3、雪佛兰科沃兹 7.48万

  别克凯越停产后,雪佛兰科沃兹的出现,填补了7-10万元的空白,承接了赛欧与科鲁兹,形成了通用完整的家用轿车链。从实际表现来看,定位更适中的科沃兹成了家族中最好卖的家用轿车。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分体是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大灯延伸到进气格栅,非常有神。简约时尚的都市风格在新款科沃兹身上依旧得以表现。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飞翼式座舱以及悬浮式中控台,双C形炮筒仪表盘带来更强的运动感,纯黑色的内饰也营造出更为运动的氛围。

  搭载1.5L+6AT的东西组合,目前的价格是7.48万,非常划算。

    4、标致2008 8.98万

  尽管法系车在销量上比较低迷,但是你不能否认法系车的产品力,以及传递出的浪漫气息。新款的2008比老款漂亮太多,新车沿用了海外版新款2008的外观设计,融入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尾灯灯组内也作出相应调整。

  内饰方面与老款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配备标致最新家族式的小尺寸方向盘,这个方向盘是不少人的大爱。中控台采用立体的造型设计,触摸式中控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搭载1.6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8.98万。

   5、小结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都非常适合年轻人。如果在意油耗,那么肯定选飞度最合适,如果喜欢配置,建议选择科沃兹和翼博,如果喜欢别具一格,那肯定是2008了,你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