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2019年新车计划曝光 含4款混动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10 10:30作者:王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或将于2019年投放四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分别为全新Avalon(亚洲龙)、全新RAV4、全新卡罗拉以及全新威驰。

  丰田Avalon(亚洲龙)

  全新Avalon(亚洲龙)于2018年初在北美首发,该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与凯美瑞一样,Avalon采用两套外观设计,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的外观造型都十分激进,仅在中网细节上有所区分,普通版中网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而运动版中网则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8mm/1849mm/1435mm,轴距为2870m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更低。

  内饰方面,全新Avalon(亚洲龙)采用对称式设计,独立的集成中控面板设计造型十分别致。在内饰的材质的使用上,大面积真皮与木纹饰条搭配,并有多种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凸显其丰田高端车的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valon(亚洲龙)与雷克萨斯ES共享动力总成,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5L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全新RAV4

  全新RAV4已于2018年纽约车展前夕发布,其外观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两种外观设计。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平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使得科技感有所增强。

  动力部分,全新RAV4预计会与现款凯美瑞共享动力总成,其中混动版本或将首次出现在国产RAV4上。

  全新卡罗拉

  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两厢版已经在海外上市,而三厢版车型尚未发布。据悉,新车同样基于丰田TNGA构架打造。由于一汽丰田引进的是欧版卡罗拉,因此不难推断,新车的造型与欧版Auris(欧版两厢卡罗拉)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配图为丰田Auris

配图为丰田卡罗拉iM

  内饰方面和已经发布的卡罗拉iM(美版卡罗拉)一样,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丰田最新的造型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拉罗拉有望采用与C-HR相同的动力总成。混动版车型或将引入一台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1.8L的混动系统还将继续为全新卡罗拉服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