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SUV车型推荐 顶配八万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0 10:24作者:SUV汽车网编辑:刘嘉琪

  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厂家都把目光放到了SUV车型上,所以市场上的SUV也就层出不穷。然而价格跨度也是比较大的,其中自主品牌车型的性价比属于上乘。所以,对于一些预算并不富裕的消费者还是会选择一些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三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而且顶配在8万元左右。

  凯翼X3

  官方指导价:5.89-8.69万元

  外观方面,2018款凯翼X3的变化并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且配以镀铬装饰条,使车辆前脸更加的精致。

  2018款凯翼X3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车顶配备有行李架,花瓣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样式动感,还采用了黑色轮眉。2018款凯翼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定位为小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变化不大,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其空调出风口、车内门把手均由现款的哑光材质变为高亮材质,看上去也要更为个性。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天窗、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新车还将在高配车型中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7英寸轮圈、HCI智能语控系统(车窗升降、车门上锁、空调控制)、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远程控制车辆、防止车辆被盗、诊断保养)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汉腾X5 1.5T手动挡

  官方指导价:7.68-8.38万元

  此次新增的两款1.5T手动档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沿袭了汉腾汽车的家族设计语言,锋利的腰线并配以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视觉冲击感十足,颇为运动时尚;车身侧面悬浮车顶的设计,尽显年轻化定位。内饰方面,新增车型更是带来了黑色内饰搭配,十分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型标配了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舒适安全配置。其中,豪华版还配备了智能变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5

  官方指导价:5.98-8.58万元

  北汽幻速S5的外观采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语言,高亮X型的造型的前进气格式造型十分的犀利,这种纺锤式的前脸设计也与雷克萨斯品牌的家族式风格相似。下方雾灯也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此外,新车前脸多处还增加了个性装饰件,整体的前脸造型给人感觉十分惊艳。

  车身侧面,幻速S5的线条十分硬朗,贯穿的腰线设计,从前至后缓缓抬升并在C柱处收尾,配合微微外扩的轮眉,给人一种时刻整装待发的感觉,运动气息营造的很不错。另外,车身尺寸为4460/1820/1685mm(带行李架1705mm),轴距为2650mm。

  尾部设计采用简洁直白的线条,“X”型尾部简单却不显单调、直白却不显突兀。与X型的前脸设计遥相呼应,极具张力和视觉冲击力。

  内饰采用简洁优雅的布局与时尚细腻的材质结合,通过黑色和银色装饰条相搭配将座舱融合为“无缝”整体,塑造出环抱式精致的氛围。北汽幻速S5 1.3T车型全系标配皮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良好的包裹性、支撑性和舒适性,时刻为驾乘者提供宾至如归的乘坐体验。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覆盖温馨舒适,彩虹式仪表盘清晰易读,在空调出风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镀铬装饰将各个分区划分得清晰明了,简约时尚。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将提供1.3T涡轮增压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北汽幻速S5的传动系统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为手动变速箱,作为紧凑型SUV来说,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足以驾驭得了这款车型了。另外,悬架搭载的麦佛逊式前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后悬架

  总结:这三款车型无论在实用性或是价格上,都是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了。凯翼、汉腾以及幻速虽然不是自主中的一流品牌,但它们也都秉承着近些年来自主车型的观较为亮眼、配置较高等特性。在这个价位当中,这三款车型都拥有着不错数量的拥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