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谱的3款油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最低油耗4.1L

来源:智电汽车时间:2018-08-10 10:18编辑:王厅

     第二款:丰田凯美瑞双擎

    级别:中型车

     能源类型:油电混合动力

    工信部综合油耗:4.1L/100km

    售价:23.98-27.98万元

  要说混动技术,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丰田,凯美瑞双擎是去年11月上市的中型车,其中有汽油版和油电混合动力版。油电混合动力版和汽油版的外观内饰设计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3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空间也足够使用,便准的家用B级轿车空间。

  两款车都标配了双7英寸大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无钥匙进入等主流配置,整体看配置很高,而且较实用。

  混动版车型动力上市搭载的是2.5L阿特金斯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球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最高热效率为41%)+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221N·m,电动机总功率88KW,总扭矩202N·m,动力表现相当出色,百公里油耗也仅为4.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