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代海马S5强势来袭 市场中能否站稳脚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10 10:17作者:SUV汽车网编辑:刘嘉琪

  前不久(7月18日),第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迎来了五年来的首次大改款。官方指导价为:6.98-10.38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相对于老车型,入门版降低了1万元,进一步拉低了门槛。

  当然除了价格降低外,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众多改变。以“潮·型设计”、“燃·擎动力”、“智·控科技”、“稳·行驾乘”四大产品特性降临。

  二代海马S5将成为海马全新战略下的重要车型,由国际知名设计师LD’A设计总监卢奇主导设计,其发动机是海马汽车与国际知名动力技术研发机构德国FEV联合研发,还有比利时邦奇、德国博世等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体系,可见海马为此整合了所有优势资源。

  在当下日趋年轻化的消费理念中,颜值这个词已然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二代海马S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以扁平化,简约,直线切割等元素为主。

  鹰隼式海马标志镶嵌在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中,长条型的LED灯在前脸中起到提高辨识度的很大作用。

  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使得整车的整体观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尾部线条设计的同样比较动感,下方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双出排气,提升一些运动感,“L”型尾灯与日间行车灯呼应,并且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外观点评:虽说外观美感度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可一概而论,但个人感官二代海马S5的还是属于上乘,对于当下年轻群体,说有一些吸引力不为过分。

  二代海马S5的内饰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让海马S5的科技程度做到了与时俱进。仪表台上大尺寸的拉丝饰板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

  内部配置方面,其将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折叠、遮阳板化妆镜、礼仪灯、倒车雷达、灰尘过滤器等。

  在智能互联方面,海马S5做的也不错,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还有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等配置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尾灯组、LED高位刹车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等。同时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感应大灯、智能感应雨刷、伴我回家功能、全景天窗、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

  内饰配置点评:全新的内饰几乎没有了原S5的气息,变的更加大气了。而配置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又一个好处,不论是科技配置或是安全配置,都在同级中有着一席之地。

  本次上市的二代海马S5,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1.5T强动力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可变进气歧管、小惯量涡轮等成熟技术,并配备博世新一代电子节气门体,进一步降低油耗。

  在操控方面,海马S5采用前麦弗逊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无间配合,经过来自英国的KC实验平台数据验证调校,滤震表现出众,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灵活的专业操控。

  NVH静音方面,二代海马S5做的也还算不错,胎噪风噪基本都令人满意,不过转速起来后发动机噪音会有一定的提升,这也符合海马S5的家用定位。

  动力点评:海马S5在满足消费者纵情驰骋的需求,又能最大程度保障经济性。初段加速时还是比较从容顺畅的,稍微深踩油门后可以获得不错的加速感。此外,二代海马S5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

  总结:年轻化的外观,高端的配置,强悍的动力,再加上6.98-10.98万元的价格,可算是比较良心了。全新S5不仅仅是在于50项全方位产品的升级,而且在上市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三重客户利益,如果感兴趣可要快快订车了。二代海马S5虽然带着众多福利而来,但在目前这么热的SUV市场当中,能否持续站稳脚跟,这个还需要市场与消费者的鉴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