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年发布 全新奥迪S3 Sportback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8-10 10:06作者:张靖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奥迪S3 Sportback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样式,六边形大嘴前进气格栅配合全新前包围设计极富层次感,加之犀利的前大灯组,彰显了浓郁的运动气息,而五门掀背式设计也使其侧面线条更显修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保留了后三角窗设计,不仅让整车造型更加美观也为后排提供了更好的视野和采光。

  据媒体报道,新一代奥迪S3 Sportback将新增大量的科技配置,从前格栅的雷达来看,预计新车将搭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S3 Sportback将沿用新奥迪Q3的动力配置,搭载2.0L涡轮增压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S-Tronic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