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VV6四驱旗舰型配置曝光 8月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10 08:57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WEY VV6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WEY VV6四驱旗舰型的完整配置,新车搭载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29项常规安全配置,动力搭载2.0T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3种驾驶模式+3种全地形模式。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WEY VV6四驱旗舰型完整配置曝光;

    有望8月底上市;

    搭载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29项常规安全配置;

    动力搭载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提供3种驾驶模式+3种全地形模式。

  此前的文章我们已经多次对WEY VV6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介绍,所以本文我们不再介绍这些,而是将主要精力放在介绍配置方面。首先来看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此外还搭载了带透镜LED大灯(具备隧道和桥梁等黑暗路况自动开启功能和电动高度调节功能)、LED日行灯、LED前雾灯带转向自动照明、LED后雾灯等。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同样非常豪华。其中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主驾驶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且还带有记忆、通风、加热、按摩、迎宾功能,副驾驶座椅则支持4向电动调节,并同样带有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无线充电技术,同时配备了PM2.5负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

  多媒体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9英寸超薄LED触控中控彩屏、Infinity音响,带独立功放的12扬声器等。智能互联科技方面,新车搭载了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同时配备本地加云端语音识别技术和云端语音识别功能,提升行车中的安全性。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其中比较有亮点的包括了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带行人识别)、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0-60km/h)、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60-150km/h)、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 0-150km/h)、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360°环视、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LCA并线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等。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9项常规安全配置。如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AVH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前排安全带双预紧、防下潜前后排座椅、6安全气囊、防侧翻RMI,刹车辅助BA、HBA液压刹车辅助系统等,这些配置都是当下很有竞争力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VV6搭载一台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55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VV6四驱旗舰型还搭载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包含3种驾驶模式和3种全地形模式。

  编辑点评:WEY VV6定位介于VV5和VV7之间,虽然轴距与VV5保持一致,但长宽高均高于VV5,是WEY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细分车型。新车上市后将凭借豪华的配置和四驱系统与VV5一同抢占紧凑级SUV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