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途X90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来源:58车时间:2018-08-10 08:50作者:陈兵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捷途X90内饰谍照,该车为奇瑞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品牌。新车未来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并在中控区域增添了银色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而多媒体控制按键则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下方,十分简洁。此外,捷途X90未来将提供5座、6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凌厉的线条搭配银色行李架,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也不失时尚。侧窗边框及黑色包围等处嵌入了镀铬饰条。

  尾部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下部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尾部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排气筒同样采用了银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

  动力方面,目前具体动力信息尚未公布,据官方透露,新车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