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互联网大MPV 明年4月换代 采用全新底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0 08:49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大通G10是上汽大通面向乘用车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于去年8月发布了升级版车型——G10 PLUS。今年上半年,大通G10共计销售13,640辆,取得了10%的同比增长,成为上汽大通旗下仅次于轻客V80的热销车型。在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时,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蓝青松先生表示,采用全新底盘设计的下一代G10将于2019年4月正式开卖。除了提供常规的燃油动力车型外,这款车还将首次引入燃料电池版本。此外,下一代G10或将使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今年6月初,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功了上汽大通G40/G 60/G 70/G80/G 90等多个新商标。考虑到G10的市场定位,其下一代车型若改名将有望使用G 60及以上的数字排序。

  目前在售的中高端MPV——G10 PLUS,官方售价区间为14.98万-26.98万元,这是一个中国汽车品牌很少触碰的细分市场,相比定位相近的合资品牌车型(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便宜不少。汽油动力车型全系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65kW和345N·m。下一代G10将提供最新的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服务,通过自由随心的选装服务更好地满足于客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大通下一代G10将配备OTA远程迭代升级系统。用户无需前往4S店,即可实现在线云更新,保证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先进的软件服务。同时OTA升级也是“无痕”升级,不需要用户操作,系统会在车辆通电后自动搜寻最新版本,并在后台完成迭代、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