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速腾将明年一季度上市 全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10 08:48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一汽-大众速腾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从发布之初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近日爱卡汽车了解到,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海外版定名:Jetta)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车身尺寸已接近中型车。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超过4.7m,轴距将超过2.7m。

此前曝光过的大众新一代Jetta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借鉴了全新一代CC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从侧面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车身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线条流畅,上翘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配图为现款一汽-大众速腾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但是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传动部分,有望匹配手动变速箱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 logia)

  编辑点评:速腾目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表现有目共睹,而未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后,将会进一步冲击细分市场,届时,国内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将会迎来一场血雨腥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