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纯电动3系-谍照曝光 双电机续航482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0 08:48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纯电动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宝马经典设计风格,借鉴其纯电动概念车i Vision Dynamics的设计元素,装配封闭式前格栅。动力方面,宝马纯电动3系有望搭载双电机且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82公里,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

  宝马纯电动3系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前脸配备封闭“双肾”式格栅,两侧为经典的“天使眼”LED头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前保险杠中部格栅经过重新设计。车身侧面选用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的红色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宝马纯电动3系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双电机且分别置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上,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82公里。此外,新车不会在今年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上与普通版3系同台亮相,上市时间将会比普通版车型稍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